GBA4iOS 回來了!ROMs 取得難度再提升!

GBA4iOS01

  記得之前被任天堂警告的 GBA4iOS 嗎?因為這套由 Riley Testut 開發的 GBA4iOS 除了能模擬 GBA 的遊戲之外,還直接導引玩家前往遊戲 ROM 的下載網頁,讓玩家得以直接取得遊戲並進行遊玩,因此被任天堂警告。而如今回歸的 GBA4iOS 則不直接提供下載頁面給玩家 ( 而是用 Google 搜尋的方式「提示」玩家 )。相信這麼做之後就沒有任何玩家能再取得非法的遊戲 ROM 啦!

GBA4iOS03

我是玩正版的... 我是正版的... 是正版的....

  當然玩家們還是可以透過 GBA4iOS 遊玩,只要下載後遵循指示安裝 ( 安裝前請先將時間調回一天前,安裝玩打開 GBA4iOS 後再將時間調回 ),接下來就能夠開開心心的模擬 GBA 等主機的遊戲,即使是最新的 iOS 也支援喔!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