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降噪可微調!蘋果公佈更多 Lightning 耳機詳情!

9493 1245 140605 Lightning Headphone l

日前 Beats 發佈了一款全新的耳機,與一般的耳機不同,不再使用3.5mm AV 線,而是採用了 Lightning 線作為音訊輸出。近日蘋果展示了一個新的 Lightning 耳機專用模組,可讓用戶更深度的控制音訊的系統設置,其中包括各項的音訊調節以及數碼耳機降噪功能。

9493 1245 140605 Lightning Headphone l

蘋果表示,Lightning 輸出線可以比3.5mm AV 線帶來更多的優勢,可以打破模擬聲音訊號的限制,提供更大的頻寬,輸出更強的音質,亦為iTunes Radio 等系統軟件帶來更多的控制選項。而且耳機更可透過Lightning 線,從 iPhone 或 iPod 中取得電力來源,讓較專業的耳機無需額外的電池作為驅動。不過小編覺得,使用 Lightning 作為音訊輸出的同時也進行電力輸出,蘋果得考慮一下電源的問題。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