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emite 配合 iOS 8 !錄影屏幕無難度!

OS X Yosemite Screencasting 001

WWDC 中沒有說的新功能太多了,大家都在紛紛試用各個 Beta 版本來感受一下當中的特別之處!當中有一個需要 Yosemite 與 iOS 8 「雙劍合璧」的新功能 ── 以 OS X 來作拍攝工具,錄製 iOS 的每一個畫面。也就是說大家往後不再需要以另一台裝置拍攝自己的使用畫面,也不需要 Jailbreak 來實現真正屏幕錄影。

OS-X-Yosemite-Screencasting-001

不過暫時發現當中有數個限制,用家如打算進行屏幕錄影,需要以數據線(lighting線)連接 Mac 及 iPod/iPhone 等裝置。再打開 Mac 中的 QuickTime 就可以進行錄影。 DIY 使用教學或遊戲畫面分享不再是一個令人苦惱的問題!

 

然而當中的最大畫質及其他限制還有待測試,或稍後為大家送上詳細評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