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e Run 下載量達十億次!總死亡次數更創出三百二十億次!

temple run 2 for nokia lumia2

temple-run-2-for-nokia-lumia2

Temple Run 你一定有聽過,無論在 iOS , Android , 還是 Windows Phone ,你也一定可以看到這一個遊戲的存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這一個遊戲早前這麼令人著迷,背後的功勞,只是源於一對夫妻檔,Keith Shepherd 和 Natalia Luckyanova ,而現今也只有十一個員工而已?

就在今天, Temple Run 官方透露了一個驚人的數據,遊戲下載量已經超過了十億次!遊戲總時間加總達 216018 年!有三百二十億次總死亡次數!所有玩家之中有六成也是女性。所有的遊戲距離足以來回太陽與地球 160 次!
429678-temple-run-1-billion-downloads
同時,他們也透露將會推出另一此遊戲,分別與 Temple Run 有關係的和沒有關係的也有。不知道會否再次翻起熱潮呢?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