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件】原價 US$49.95!Outpost Security Suite 專業版免費用 1 年!

OutpostPro Security Suite Icon by ashraf882

防毒軟件選擇眾多,有部分網友會使用付款的 Norton ,卡巴斯基等等。也有部分網友會選擇使用免費的小紅傘。在正常的情況下,免費的在功能上也難免有部分比不上付款版本。說到底,一分錢一分貨嘛。

OutpostPro_Security_Suite_Icon_by_ashraf882

不過,如果你不介紹嘗試一下非主流的防毒工具的話,不妨嘗試一下由 Agnitum 所開發的 Outpost Security Suite Pro!原價為 US$49.95,現時進行限時免費!這套軟件是專業 Firewall 起家,後期加入防毒功能!據聞推廣碼可用期限直至 25/9/2014 。但取得正式使用權為  1 年!以免費價錢換取付款版本的服務。

Outpost Security Suite Pro

如果系統中有其他防毒工具,請必須完全移除後方可安裝。(這可是任何一種安裝防毒工具的正常方法。)

1.先進入活動網站。(請按此)

2.在 Promotion Code 中輸入 EG897-U6FV4-8CCG8-GWS44-AXT2F
填下姓名,電郵,再自行選擇要否訂閱 Agnitum 電郵。

3.取得序號。收取電郵。

4.確定好電腦系統版本是 32Bit 還是 64bit。
再選擇對應的版本下載。

32Bit官方下載點 64bit官方下載點 原始下載頁面

5.安裝後重新啟動系統,首次打開工具會顯示註冊視窗,按下「Enter Key…」並輸入剛才電郵的序號。即可免費使用一年。工具入「help」頁面可以查看剩餘時間。

很多人問…Mac 能否下載…不好意思…這是 Windows 軟件!沒有 Mac 版!

活動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