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Top 5 火熱之作!離經叛道《大話西遊》這次不降魔!改去…

west

《大話西遊》是一套離經叛道的手遊作品!他們稱自己為「首款獨佔式反卡牌戰鬥類策略」手遊!《大話西遊》離經叛道是指不跟原著,也不能用一般理性去分析的劇情,簡直是完全顛覆傳統仙魔大戰的作品。它有別於一般卡牌作品,要付費才可取得好角色,在《大話西遊》裡面即使是小角色,只要懂得透過強化系統進行進化,即使小角色也可「單挑」牛魔王!

west

  • 應用名稱:大話西遊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誅仙除魔

《大話西遊》裡,三界群魔亂舞,「定海神針」不翼而飛, 一大波妖精步步逼近! 而玩家想「誅仙」或是「除魔」全由自己決定!成佛成魔皆由心而定只要你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west-01

告別卡牌緊箍咒

別以為卡牌 Game 就是單一的玩法,看看卡牌轉來轉去。《大話西遊》採用全新的作戰系統,你可以看到像 RPG 一般的作戰畫面,超華麗心殺技!

west-02

策略性戰鬥系統

《大話西遊》的戰鬥體系極具策略性,徹底打破了傳統卡牌遊戲的束縛。玩家所操控的每位神仙都有專屬的華麗技能;不僅如此,《大話西遊》還加入了創新的全自由站位元體系,玩家需要根據不同神仙的特點,以及不同對手的陣容進行排兵佈陣,以出其不意的戰術攻其不備。可以說,在《大話西遊》的戰場中,不僅僅是比拼屬性和數值,戰術與策略才是制勝關鍵。

west-03

全方位養成最強神魔

傳統卡牌遊戲的養成主要體現在收集和合成,而《大話西遊》的養成則完全打破了這種局限,植入角色扮演的全方位養成。玩家擁有的神仙,不僅可以在斬妖除魔的過程中提升等級和能力,還可以佩戴各種裝備和技能。遊戲設計了數十種技能和上百件裝備,讓你的神仙養成無瓶頸、無上限。同時,像三尖兩刃槍、九齒釘耙、芭蕉扇等專屬裝備,還將啟動特定神仙的隱藏屬性。

west-04

其他有趣玩法

《大話西遊》豐富的玩法和交互,也是其最大的亮點之一。遊戲設置了“每關一寶”的闖關新模式,還原最本質的打BOSS樂趣;還融入了很多休閒的“指上小遊戲”,讓玩家利用碎片時間也可以獲得收益和快感;同時,《大話西遊》還借鑒了RPG遊戲的社會化交互,設計了很多與好友一起挑戰的玩法,甚至是類似軍團和公會的仙盟,以及多人跨服對抗。

west-05

  • 應用名稱:大話西遊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