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解除瀏覽器技術限制!Apps 瀏覽速度將大幅提升!

一直以來,在 iOS 系統上使用其他網絡瀏覽器的速度都會比蘋果原生的Safari 慢,因為蘋果限制了其他瀏覽器使用 Nitro Javascript 技術。不過在 iOS 8 上,蘋果解除了這個限制,只要開發者使用了蘋果最新的  WebKit,便可使用到這個技術,將來包括 Chrome 及 Opera 在內的瀏覽器可望在 iOS 上與 Safari 速度相約。

safari tabs 2x

除此之外,其他需要大量網絡瀏覽的 Apps ,包括Facebook及Instagram 在內,速度都將會有所提升,除了可提供一個更公平的競爭環境外,對用戶來說無疑是一件更好的事,因為大部分的Apps 在網絡瀏覽速度更快了。Opera 開發團隊表示,開放了Nitro Javascript 的限制,除了可在大量網絡瀏覽時速度有所提升外,還有其他調整,讓穩定性大幅提升。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