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6.0 更新!新增 9 項全新圖片編輯工具!

instagram 6

相信不少 Instagram 用戶都會覺得現在的 Instagram 還有很多地方的不足,都會利用其他修圖工具先編輯一下,然後才放到Instagram上分享出去。近日 Instagram 推出更新,本來只提供固定的濾鏡效果,現在都可以進行自由調節了。Instagram的修圖工具終於可以有的作用了。

instagram 6

新版本的 Instagram 中,介面上的設計與早前相差不多,增加了一個修改對比度的圖示,同時亦增加了一個板手的圖示,在其中用戶可以調節亮度、對比度、色溫、飽和度、高光、濾鏡強度、陰影、暈影、銳利度等等細節。用戶還可以長按相片,比較原來未改的原圖。

newInstaTools

軟件名稱:Instagram
軟件類別:社交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