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償】Android 「DB 合作地下城」問題 派發7魔法石

Android 玩家在《Dragon Ball 合作地下城》中,在Boss Battle 期間有機會返回第一層的問題,已經在 ver. 6.5.2 修正。

營運團隊因此向 Android 玩家作出以下賠償:

▼賠償内容
魔法石  ×7個

▼預定派發日期
2014年6月6日(五)

▼領取賠償期間
香港台灣時間 2014年6月6日(五)03:00 ~ 2014年6月7日(六)02:59

▼對象
香港台灣時間 6月2日(一)17:00 之前在【Android】上遊玩的玩家。注意:可能需要切換到日本版領取。

※iOS/Kindle 為對象以外。

▼領取方法
重新開啟遊戲,「フレンド」⇒「メール」營運團隊信件中領取。

早前 「GALAXY S II」的使用者在Ver.6.5.1仍然未能夠修正問題,將會個別再安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