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WWDC 沒有硬件?沒有 iPhone 6?沒有 iWatch?因為這才是 Apple 的本意!

apple wwdc 2014

每年 WWDC 大會前也有無數人估計會有新 iPhone 出推,當然每年也令人「失望」,但其實這是很正常的!WWDC 向來也是個為開發者而設的大會,WWDC 的全寫是什麼?”The 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世界開發者大會!跟硬件有什麼關係?這不是一個發佈會!而是一個開發者會議裡的 Keynote!

然而,近年也曾試過在 WWDC 中宣佈一些產品更新,像 Macbook Air 也試過在 WWDC 裡發佈。不過,iPhone 早就改為每年9月發佈(初期的確是在 WWDC 發佈),因此看不到 iPhone 6 就罵的朋友一定不了解 Apple。至於 iMac、Macbook Pro 的更新也未見,相信要等 9 月才有吧!

至於 iWatch 沒有半點消息透露,其實也是預期之內!若真的推出,估計 Apple 必然會以獨立發佈會的方式來詳細介紹吧!由於 iOS 8 會在今年秋季推出,所以 iPhone 新版必然在秋季出現!等 iPhone 的朋友!再多等一會吧!

apple-wwdc-201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