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NCC 要求 4G 業者提供 7 天免費試驗電信服務!

4g new 0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因應4G業者陸續開臺,初期涵蓋範圍集中於都會地區,為避免消費者體驗不佳引發消費爭議,NCC已經責成各家業者提供7天免費體驗電信服務,消費者若在使用服務時不滿意,7天內可以免付費終止服務。NCC並將督促業者依事業計畫書所載內容,儘速建設高速基地臺,讓全國民眾早日享受行動高速上網服務。

4g_new_0

至於媒體報導攜碼升級到4G服務問題,NCC說明,為使2G與3G用戶可以保留舊號碼,直接選用4G新服務,NCC早於4月2日第585次委員會議即已決定採取該政策,並已循法制作業程序預告法規草案、召開公開說明會,廣納各方意見。NCC將儘速整合各方意見,公告修正「號碼可攜服務管理辦法」及「電信號碼管理辦法」,讓消費者選用4G服務更加便利。

NCC將持續督促4G業者依建設計畫時程,及早完成高速基地臺的建設,並擴大4G基地臺涵蓋範圍,以提供消費者滿意的高速上網服務。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