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鎖 UDID!iOS 8 Beta 沒有 Developer 帳戶別安裝!

ios8 download

每次 iOS 推出新 Beta,除了 iOS 注冊開發者外,其餘人也很想一試新版的功能。不過 iOS 注冊開發者是要付年費的,若你沒有 Developer 帳戶,那是否可以透過從其他地方下載的 .ipsw Firmware 檔,然後進行安裝呢?

筆者有 Apple Developer 帳戶,但測試時刻意沒有將手上的裝置 UDID 登記,然而最後也證實是可以使用的。不過別開心得太早!原來重新啟動 iOS 裝置即會鎖機!

udid-lock

 

升級前的一些警告

此外,大家一定要留意,升級 Beta 後,你只能回復到現時最穩定版的 iOS 7.1.1,這是不能進行 JB 吧!至於,升級 iOS 8 後想回復 iOS 7 則沒有問題。當然,用戶的資料會因此失去!不建議用戶隨便試用!此外,如果有用 iCloud 備份﹐就只可以在 iOS8 的裝置上使用,那就是說如果降到 iOS 7,iCloud 會顯示備份檔為更新版本!即是不能取回備份!

ios8-downloa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