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支援第三方鍵盤!免 JB 用 iAcces、Google 輸入法!

蘋果首次讓 iOS 支援第三方開發者所推出的鍵盤,不再限制 iOS 用戶只可使用由蘋果所提供的鍵盤。就以香港為例,倉頡與速成是香港人常用的輸入法,不過蘋果預設的速成輸入法不太盡如人意,不少人也會尋求各種方法改善這個問題。

third party screen 2x

以往若大家要使用 PC 的速成輸入法,便要先越獄裝置,然後在 Cydia 購買 iAcces,才能「擺脫」iOS 原生速成鍵盤的煩惱。可是或許因為遇到技術問題的關係,iAcces 自 iOS 7 已沒有再推出,再者 iAcces 也需要付款才可使用。

iaccess

支援第三方鍵盤後,iAcces 有機會得以正式在 iOS 的系統上使用,而且 Google 等等的輸入法也將會在 iOS 系統上出現,絕對方便有著不同輸入法習慣的大家,讓大家可在 iOS 裝置上使用喜歡的輸入法。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