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Dropbox、Google Drive!iCloud Drive 儲存空間降價登場!

hero hero 2x 2

蘋果在今年的WWDC 大會上推出 iCloud Drive。這個全新的功能與Google Drive 及 Dropbox相似,支援在iOS、Mac、Windows 三個平台中同步使用。與同類型的Google Drive 相似,用戶可在其中一個平台上,把文件儲存在iCloud Drive中,並為文件加上標籤,然後在其他平台上下載或在線使用。

hero hero 2x 2

用戶可透過任何平台的iCloud Drive上,在線進行編輯文件,然後在其他裝置中,即時可以看到文件的編輯情況,亦可以透過這個功能,把文件在裝置之間切換進行編輯。例如先在Windows 上開始製作文件,然後在iPad 繼續進行修改等等的工作。

edits hero 2x

蘋果同時對iCloud 空間進行降價,繼續維持首5GB 免費,20GB 的價格下降至每月 0.99美元,200GB 的價格下降至每月3.99美元,同時最多提供 1TB 但暫時沒有公佈售價。

 

share hero 2x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