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解說】Rank 120 後出現的「雙隊長系統」

ss1_ld4jj2

Rank 120以上玩家、在助っ人選擇畫面中,除了現在使用的隊長外,チーム1(Team 1)的隊長 也可以提供朋友選擇。

到底實際的運作是如何呢?  ❶ ❷是如何設定? 會重複的嗎? 友情如何計算?

ss2_d5qv4k

先說一下基本系統,每一名玩家都能夠設定兩個隊長:   ❶ ❷

❶  : 就是玩家現在所用的隊長
❷  : 就是玩家 Team 1 (隊伍 1)所用的隊長

要轉換❶ 改變 現在所用的隊長 就可以
要轉換❷ 改變 Team 1 (隊伍 1)所用的隊長 就可以

假如玩家現在所用的隊長同時是 Team 1 (隊伍 1)所用的隊長,  ❶ ❷ 就會重複。

同樣地,玩家只能夠為朋友提供一次友情點,例如使用❶之後,再使用❷雙方都不會得到友情點。

同樣地,玩家使用其中一隻之後,兩名寵物都會同時消失,直到「一段時間」後才能夠繼續使用。

Rank 高過 120 的玩家,即使朋友 rank 低過120 ,也能夠看到朋友的 ❶和 ❷。
Rank 低過 120 的玩家,即使朋友 rank 高過120 ,也不能夠看到朋友的 ❶和 ❷。


挑戰模式: 不能夠使用同一人的兩個隊長

IMG_9037 IMG_917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