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插件]誰說Alt+Tab 是PC的專屬?實現iPhone應用之間快速切換!

flipflop

很多時候在玩電腦遊戲或者是在處理文書工作時,你也少不免需要在兩個程式之間互相切換,以進行剪貼或者是遊戲等待時去看數秒其他網站等等。 iPhone 在兩個應用中互換時,雖然不複雜,但卻說不上十分方便。 Flipflop 就可以將這一個「可改善之處」變得更為完美!

flipflop

開發者推介使用熱鍵為「按一下Home鍵」,另外將「返回主畫面」的功能重新設定為其他的熱鍵,就可以將兩個最近使用的應用中互換的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熊認為使用雙擊狀態列而保持原生「Home鍵」功能也挺不錯的。

flipflop-Cydia

確保裝置已經 JailBreak ,擁有 BigBoss 源。

 

尋找「Flipflop」並進行安裝(免費!)。(插件需要Activator支援)

 

重啟後到設定頁找出Activator,自行決定激活按鍵即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