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插件]想來一個色調大變身?AppDye幫到你!

appdye cydia3

appdye-cydia3

雖然 iOS8 即將推出!可是 iOS7 中也還有不少值得你去嘗試的有趣插件唷!正如這一次跟大家介紹的 AppDye !就可以令你一改使用多時的灰白色鍵盤色調,設定開關的綠色按鈕等等! 無需要手動去替換不同的系統文件,又不需要擔心配色會否令文字出現「重疊顏色」或者是「撞色」的問題!方便,而且不同的系統位置也可以讓你自己選擇,自由度更大!

appdye-cydia

 

首先,確保裝置已經 JailBreak,同時擁有 BigBoss 源。

 

尋找「AppDye」(US$0.99)插件,安裝。

 

重新啟動後,到「設定 」中,找出 AppDye 設定項。

appdye-tweak

隨著個人喜好選擇要改變的位置,在顏色選項中你更可以自行在色盤中選取你心目中的任何一種顏色!設定後重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