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塔防RPG作品!《塔防騎士團》全面登場!

unnamed 9

DeNA 今天宣佈,旗下全新塔防 RPG 遊戲,《塔防騎士團》(Tower of Odin),已於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架。遊戲以正面臨世界崩壊的世界作為舞台,為了從攻進來的「戰女神」們守護封印在地下深處的水晶,展開建立難攻不下的城塔以防侵攻的戰鬥。

unnamed 9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為水晶所在的層數上追加樓層作防護,同時在各層配置英雄和武器阻止敵人侵攻。英雄有各式各樣的種族和属性,建造相性良好的樓層,配合不同属性的武器和英雄可發動技能有助遊戲進展。同時,若成功攻略其他玩家的塔可得「資源」,可用作建造新樓層,召喚新新英雄/武器。

tower 2

tower 1

軟件名稱:Tower of Odin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2.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