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電視台節目改編作品!《逃走中》上架!

runmain

遊戲開發商Prtime 宣佈,人氣遊戲《逃走中》系統Q版新作《Run For Money》正式在iOS及Android 兩大平台上推出,支援多國語言。這款遊戲是日本富士電視台著名節目《逃走中》的遊戲移植改編作品,是一款以心理為主要的遊戲。

runmain

在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限定區域,限定時間中,努力避過黑衣獵人的追捕來獲取賞金。遊戲中加入了新元素,例如玩家可以躲在垃圾箱當中。與早前作品不同,除了優化整體畫面之外,躲避黑衣獵人的目作再不需靠技能,但仍然可以讓人感到逃亡時超緊張的心理感覺。

run 3

run 2

軟件名稱:Run For Money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