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遠傳 4G 無緣在 iPhone 5s 使用!

9357 889 140527 iPhone 5s Display l

台灣進入 4G 大戰時代,繼早前的中華電正式宣佈 4G 開台後台灣大哥大及遠傳也預計會在 6 月推出。不過,由於台灣大哥大及遠傳打在在最初開台時使用的頻譜是 700MHz 頻段,iPhone 5s 是不支援的。因此台灣大哥大及遠傳的 iPhone 5s 用戶,即使升到 4G 計劃也不能使用 4G!至於日後會否使用 1800MHz 頻段?暫時未有時間表!

看來暫時能使用 1800MHz 頻段的台灣電信公司只有「中華電」,然而官方表示由於尚未有軟件更新,所以暫時 iPhone 支援 1800MHz頻段,但也無法使用 4G!何時才能正式啟用?這仍然未知!由於 Apple 必須確認電信公司的網絡幅蓋才會開放 4G LTE 使用權,因此暫時未知何時才能讓 iPhone 在台灣使用 4G 。

事實上,700MHz 頻段向來也不是國際主流,未來 iPhone 會否提供 700MHz 支援未許樂觀!

9357-889-140527-iPhone_5s-Display-l

詳細 iPhone LTE 支援列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