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機直接戴在眼前 !? 三星與 Oculus 合作開發 VR 裝置!

ti 18

早前有消息指出,Samsung正開發自家的 VR 裝置(虛擬實境),並已推出測試版供開發者試用。近日有最新消息,Samsung 將與 Facebook的 Oculus Rift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 VR 裝置。不過令人奇怪的是,他們即將推出的產品,將不會放置兩個屏幕以造成3D顯示效果,竟是放入Samsung的Galaxy 手機作為顯示屏。

ti 18

這款裝置將會以Galaxy 手機的後置鏡頭,拍攝用戶身邊的環境,以增強現實的周圍環境,不過說真的,就現在來看真的令人失望。Samsung將會負責開發硬件部分,而Oculus則負責開發軟件部分。作為回報,Samsung將可以預早得到Oculus 的開發SDK,而Oculus則可預早獲得Samsung新一代的OLED屏幕。

sammyvrmock 2

1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