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 Q 版即時戰鬥遊戲來了!玩法不一樣!

ming main

萌寵戰記是一款 Q 版仙俠風格即時戰鬥手機遊戲,超級可愛的人物模型以及即時戰鬥的激烈對打,在這套遊戲裡完美融合!萌寵戰記移植自一款網絡遊戲,本身有超級耐玩的遊戲系統,在網絡遊戲裏面經常出現的多人戰場,多人副本,競技PK,萌寵對決,世界BOSS這裡都會出現,而且結合了很多手機遊戲如節奏踩點、劃動攻擊等創新玩法,值得你來體驗!

ming-main

 

  • 應用名稱:萌寵戰記
  • 應用類別:MMORGP
  • 下載位置

職業介紹

狂戰

武器:刀
職業特徵:高防禦血量多,最具有力量與耐力。
精通刀法,善於近戰,除此之外還可以激發自身的潛能來強化自己的防禦能力以及進攻能力。
figher01

飛羽

武器:弓
職業特徵:高閃避高暴擊。
極為輕靈的人,相對於刀槍等近戰武器,他們更喜歡遠端攻擊的弓箭。兵器為弓箭,弓箭為軍團戰的終結者,神話中也有後羿射日的傳說,弓箭在飛羽的手中,更能發揮出極致的力量,百萬軍中取上將首級如探囊取物。

fighter02飛羽

舞天

武器:扇
職業特徵:超高攻擊力
他們把全部時間用來鍛煉提升自己的法力,他們是一群暴力法師,在戰鬥中他們更喜歡釋放出一些具有強大殺傷力的法術,是四大職業中輸出最高的職業。
figher03

碧落

武器:杖
職業特徵:生存能力與殺傷力兼備
遊戲中最受歡迎的職業,不論是任務、副本、活動、BOSS,都是不可缺少的職業之一,既能對敵人造成傷害,還能及時為自己及團隊補血。
figher04

仙寵合一力無邊!

仙寵系統是《萌寵戰記》眾多特色系統之一,玩家可通過百靈園、幻獸天境、六界尋寶、仙寵盟戰等領養物理、法術兩種不同屬性的寵物。而寵物的戰鬥力高低又與仙寵等級、仙寵品質、仙寵資質、仙寵獸魂、仙寵技能等息息相關。具體該如何培養一隻強力的寵物的呢?待玩家們自己發掘囉!

pet

羽翼系統!讓你有更強的裝備!

羽翼系統不僅能讓玩家角色外形變得更加美觀,同時還能對角色增加特殊屬性喔。玄凜冰羽、驅冰寒羽、幽冥毒羽、祛毒碧羽、轟雷電羽、禦雷紫羽、熾焰火羽、避火赤羽遊戲內多達八種羽翼效果,絕對能滿足玩家們的視覺感喔!
cloth

IMG_6335
▲ 遊戲裡的女角!當然是美女吧!

IMG_6336
▲ 遊戲裡的男角!很帥吧!

IMG_6343
▲ 遊戲開始後不久就讓我們來選定職業!

IMG_6342
▲ 出招效果相當不錯!

IMG_6347

▲ 以一敵十!我要打十個!

IMG_6346
▲ 故事性十足!令玩家更投入!

  • 應用名稱:萌寵戰記
  • 應用類別:MMORGP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