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 Beats 後蘋果 EarPods 會有何不同?看看剛取得專利就有答案!

earpods

Apple 宣佈 30 億美元收購著名耳機及音樂串流服務公司 Beats Electronis 後卻剛剛碰上美國專利及商標局發佈的一項 Apple 新耳機專利!也許未來的 EarPods 及 Beats 耳機會有引進這功能。

earpods

專利文件顯示,Apple 計劃將未來的耳機加入「傳感器」,簡單來說就是人們摘下耳機時,播放中的音樂、影片會自動暫停,如果再次戴上耳機就會繼續播放,用戶全程無須手動觸控播放軟件。

earphone02
▲ 感應器放在耳機這個位置(74)。

earphone03
▲ 穿戴式的耳機則放在 82/84 位置。

這項專利簡單之極….為什麼從前沒有人想出來?Apple 在細微之處往往花上心思!有站友打趣地說,首先要有一套不被人嫌棄的原廠耳機!沒錯!大多數耳機也是用料不好…外觀也不太討好…再者還要有軟件的配合才行。期待這功能可以盡快出現吧!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