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的頭文字D!《Drift Spirits》全面登陸手機平台!

001 3

相信不少人都聽過《頭文字D》這部賽車的動漫,這部動漫主要都是講述「飄移」這個動作。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Bandai Namco宣佈,繼早前在iOS上,推出飄移大作《Drift Spirits》(ドリフトスピリッツ)後,推出Android版的遊戲。這是一款強調飄行快感的賽車遊戲,遊戲中亦設有多條專為飄移而設的賽道,同時亦得到多家車廠的授權,賽車的質量有一定的保證。

001 3

遊戲中的背景相信大家都想當熟悉,以日本的著名山道為主。而遊戲的玩法亦相當簡單,同時亦與以往的賽車遊戲有點不同,以往的手機賽車遊戲,都是主要以手機的陀螺儀為主,而本作則主要是以玩家的手指控制控制方向及油門,就可以輕鬆過彎。而入彎及出彎點的控制,就需要玩家自行感覺了。

03.46.22

03.46.12

軟件名稱:ドリフトスピリッツ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 1.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