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 2000 元手機掉糞池!竟釀兩死三傷慘劇!

近日大陸河南省有一名女子因不慎將手機掉落廁所,其丈夫便到廁所下面的糞池,打算拾回價值2000元的手機,池內臭氣熏天,他下去後便暈倒,丈夫的母親見兒子倒下,隨即也跳入池中,未幾又昏過去。其家人得悉二人跳下池後卻久未有聲音,女子便自己也跳下去,但卻令自己也陷入昏迷。

其他村民趕到後亦下糞池救人,不過卻因為糞池內的沼氣過量,他們也因而昏迷,連同女子及其家人在內,總計有六人因入糞池而陷入昏迷。其他村民以繩綁在身上,輪流下池救人。有村內的醫生即場進行急救,更有村民對因昏迷而糞便倒灌進肚子裡的村民進行人工呼吸。

事後所有傷者都送往醫院,可是率先進入池中的女子的丈夫及其母親送院後搶救無效。女子及其家人則還在醫院的深切治療部留醫。現場消息指,由第一個人下池昏倒,到所有人被打撈出來,只有5分鐘左右的時間。有醫生表示,這種的化糞池在大陸相當常見,池裡含有大量可燃的沼氣,過量吸入可導致窒息及昏迷,最嚴重更可致命。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