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率先登陸台灣!全平台版本正式推出!

06.02.52

相信不少人正期待繁體中文版的《怪物彈珠》,近日遊戲開發商正式把繁中版的遊戲在台灣的Google Play中上架,而iOS版亦終於在日前正式上架,繁中版遊戲由So-net台灣代理。

06.02.52

遊戲與《P&D》相近,不過遊戲玩法十分獨特,換成了彈珠台的玩法。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即時4人連線,玩家不再只限於尋找好友ID,更輕易與戰友一起享受遊戲的樂趣。

08.20.26

遊戲內除了一般的怪物育成外,亦講求玩家對於彈珠台的技術,遊戲同時講求玩家的技術、彈珠的角度、與隊友配合等元素,遊戲變得更有挑戰性。遊戲中造成敵人傷害的來源有兩種,一種是怪獸自身的衝撞攻擊,另一種是撞擊伙伴後產生的「友情Combo」。

08.20.36

軟件名稱:怪物彈珠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台灣)|Google Play(日本)(台灣)|Android Apk(日本版 v2.4.1)(台灣版 v2.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