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勁規格配備!LG G3 正式發佈!

large01 1 1

昨晚凌晨,LG 正式發佈了全新的旗艦手機 LG G3。與近來的傳聞一樣,這款手機配備5.5吋 QHD屏幕,解像度為 2560 x 1440達2K級別。硬件規格上,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5GHz 四核處理器,1300萬像素相機主鏡頭,支援光學防手震及雷射自射對焦,3000mAh可更換式的電池。同時有2GB RAM加16GB ROM及3GB RAM加32GB ROM兩個版本。

large01 1 1

LG G3最高支援2TB 的 MicroSD卡。在機身背部上,有著HTC One M8的設計影子,機身最薄的地方只有2.75mm,最厚的地方有8.9mm。不過機身主要採用塑膠,雖然沒有採用金屬物料,但機身有濃烈的金屬機身質感,相當特別。機身上雖有防刮的特性,但無LG G Flex一樣的自癒能力。LG被問及為什麼要用金屬質感,但不用金屬機身,LG表示因為不想用戶拿在手中時感覺機身冷冰冰的。

lg g3

機身背部的按鈕比以往變得更平,沒有以前的突出感,相對較為舒適。機身正面採用了超窄邊框的設計,讓用戶實際使用時,減少因為屏幕過大而引致的不適感。而在機身的鏡頭上,在拍照的軟件加入了手勢自拍的方式,而且整體設計亦變得簡化。暫時LG沒有公佈開售的詳情,暫時只知將會在韓國率先開售。

large05 1 1

large07 1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