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終於做對了!禁第 3 方應用轉貼到「動態消息」!

facebook photo

相信不少人都曾經、正在受到Facebook不同的第三方應用程式邀請的騷擾,還有些更會自動轉貼到Facebook其他地方,說真的,很討厭。近日Facebook終於意識到問題的存在,繼早前減少這類動態訊息在Facebook存在後,讓整體垃圾訊息大幅減少75%,今天亦把這些第三方應用程式的自動發佈功能改為非預設選項,讓人們有更多分享的控制權。

facebook photo

由於近來Facebook動態訊息大幅增長,令普通使用者的動態訊息頁面過多雜訊及不必要訊息,Facebook在早前開始著手進行App內容藉由Open Graph同步更新模式進行調整,雖然沒有要求開發者禁止設計此項功能,但也將與開發者協商妥善使用此項功能,避免過度更新而讓個人動態內容變得不易讀。

opengraph.0 standard 800.0

日後大家若真的想分享這些第三方應用程式的話,大家下以按下應用程式中的「f」字樣,這樣訊息才會被分享到動態訊息之上。而Spotify、Instagram等等的訊息,則將會在個人頁面的左側專欄中持續更新,所以由現在開始,大家的動態訊息頁面將會變得更整潔,除了專頁的廣告訊息減少外,第三方應用程式的垃圾訊息也會減少。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