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現時買 iMac!因為低價版 iMac 要來了?!

iMac 2013 0

向來,iMac 的售價也給予用戶普偏較高的感覺,不過 Apple 有可能在 WWDC 宣佈低價版 iMac,改變了用戶對 iMac 就是「貴」的定位。

iMac 2013-0

近日,Apple 網站顯示 iMac 的訂單出貨時間推遲了變成 3-5 個工作天,以往一向也是 24 小時內出貨的,因此令用戶開始猜測 iMac 產品線有改動的跡象。而 Apple 向來也習慣在更新產品前將原來的出貨日期推遲,主要是存倉系統因為有新產品而改動,物流也需要有一定的改變來配合,因此推遲數天出貨,整理貨存。

imacdelay

由於距離 WWDC 只有 1 周之差,合理估計就是 iMac 產品線會有改動!早前來自 KGI 分析員從 Apple 供應鏈廠商得到的消息指 Apple 會推出低價版 iMac,主要原因是 Apple 打算跟 HP、Lenovo 等 PC 廠商競爭。事實上,Apple 早前靜靜地將 Macbook Air 降價,而在桌面電腦的市場,iMac 尚有很大空間推低價版,看來要買 iMac 的朋友還是等一等吧!

 

iMac102412.00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