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個步驟讓你率先試玩 “iOS 8” 的 HealthBook!

Healthbook01

下周 WWDC 會有 iOS 8 出現,而一直盛傳 iOS 8 其中一項重點功能是推出 Healthbook,結合智能手錶等新一代智能便攜裝置,從而幫助用戶記錄健康相關資料。預計即使沒有使用智能手錶等東西,透過 M7 處理器也可將手機的加速感應器、陀螺儀和指南針等動態數據轉化為一些健康相關資料,例如計算你每天走了多少步,然後計算熱量消耗。

如果你想立即體驗一下,很簡單!因為有開發者將 Healthbook 設計意念實體化,你只要將以下網址在 Safari 輸入(http://jayaprasad.com/prototypes/healthbook/),你的 iPhone 就可以看到「仿真度」很高的 Healthbook 了!感覺不錯吧!

health

▲ 傳了很久的 Healthbook 介面。

heartrate
▲ 心跳可透過 SmartWatch 來偵測。

Healthbook02

▲ 圖表顯示每項數值得變化!

試用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