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時報》:蘋果將推 Smart Home 智能家居平台!

iphone smart home

來自英國《金融時報》的報導指出 Apple 將於下周 WWDC 大會中宣佈推出智能家居平台 Smart Home Platform。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能夠讓 iPhone/iPad/Apple TV 裝置透過此平台控制家居電器、燈光照明系統的平台,實現智能家居。

消息指 Apple 去年已獲 Smart Home 專利!而 Smart Home 能讓第三方廠商透過這個平台連結 Apple 裝置,方便透過 iOS 對家取電器進行遠端操控及管理。新平台更指會使用 NFC 控制這些裝置,若真的如此,下一代 iPhone 6 看來真的會加NFC 功能了吧?
iphone-smart-hom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