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Nexus 8?不知名裝置現身 Google I/O 官網!

Google io 2014

近來傳聞 Nexus 平板電腦將會採用全新設計,並配備比以往更大的7.9吋屏幕。根據以往做法,Google 有可能在即將舉行的Google I/O大會中,推出全新的 Nexus 8。近日Google 推出 Google I/O 大會官方網站,當中有一台全新外表的平板電腦,目前不清楚這是一台什麼裝置。

Google io 2014

雖然這台裝置有可能就是全新的Nexus 8,不過沒有明確的證據證明,而且圖中有編輯過的跡象,所以亦有可能只是普通的插圖。消息指,新一代的Nexus 8將會由HTC 代工,並不再使用Qualcomm的處理器,採用全新的Intel Atom Morrefield 2.3GHz 四核處理器。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