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經典遊戲!Super Monkey 搶先試玩!

mbmain

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SEGA宣佈,知名遊戲新作《Super Monkey Ball Bounce》,遊戲將於今年夏季登陸其他地區的iOS 及 Android兩大平台。遊戲目前已在加拿大地區的App Store中上架,如想搶先體驗遊戲的話,可以申請一個加拿大地區的iTunes 帳號。

mbmain

mb2

mb1

這是一款與彈珠台遊戲玩法相似的遊戲,玩家將會遊戲中操縱小猴子AiAi以及其他猴子夥伴們對抗惡勢力,主角猴子們可藉由彈射、跳躍、反彈等動作,甚至是特別的絕招來擊倒敵方並獲取香蕉。遊戲內將會有AiAi、MeeMee、Baby和GonGon等7名角色可供選擇,每名角色皆有各自的特殊能力,遊戲中並準備了超過120道關卡。此外,關卡內也確定將有Boss戰等要素。

01.55.35

01.55.19

軟件名稱:Super Monkey Ball Bounce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加拿大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