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5月26日(一)線上維護作業公告

為了進行Ver6.5版本的更新,將在下述時間實施線上維護作業。

pad-maintance-0526

▼線上維護作業預定時間
港台時間:2014年5月26日(週一)19:00~5月27日(週二)05:00

※以上線上維護作業時間為預定時間。線上維護作業完成時,會解除線上維護狀態。

※在線上維護作業中登入遊戲,將可能會顯示系統錯誤訊息。請玩家避免在線上維護作業實施時登入遊戲。

●Ver.6.5版本的更新内容請參照如下網址。

在實施本次線上維護作業的同時,啓動遊戲程式時追加的『友情ポイント』如下。

■關於對『友情Point』產生的影響:
從【上次啓動遊戲程式時】開始,到線上維護作業結束後第一次【啓動遊戲程式時】爲止的期間内,您的寵物幫助您的朋友或其他人進行戰鬥,將無法獲得『友情Point』。
※已經獲得的『友情Point』不在影響範圍之内。

為了彌補此問題對各為玩家帶去的不便,營運團隊將實施下列補償措施。

■■■■■■≪≪≪補償≫≫≫■■■■■■
▼補償内容
將贈予2,000『友情Point』。

▼對象
港台時間2014年5月26日(週一)19:00進行Puzzle & Dragons遊戲的玩家

▼頒發預定日期
港台時間2014年5月27日(週二)

▼領取期限
港台時間2014年5月27日(週二) 線上維護作業結束後~日本時間2014年5月28日(週三)02:59

▼領取方法
重新啓動遊戲程式,在「フレンド」⇒「メール」的選項下,將出現運營團隊發來的郵件。請各位玩家通過此郵件接受補償。

■■■■■■■※※注意事項※※■■■■■■■
如果超過領取期限,將無法領取該次補償內容。
敬請多加留意。

■■■■ 【 版本更新時的注意事項 】 ■■■■
在更新遊戲程式時,誤將本遊戲程式刪除等的現象時有發生。
爲了防止遊戲數據的丟失,請一定將遊戲數據備份,或是做好數據轉移的準備。

●在iOS環境下的備份方法請參照如下網址。
http://mobile.gungho.jp/news/pad/tw_transfer.html
●在Android環境下的備份方法請參照如下網址。
http://mobile.gungho.jp/news/pad/tw_and.html

為各位玩家帶來不便,還請理解並給予配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