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內置濾鏡太少?教你自助添加更多又不失方便!

effects+ 1

未必每一個濾鏡 App 都可以進行即時的效果預覽,也未必每一個濾鏡 App 也可以滿足你的喜好!但相信原生相機App 內的濾鏡你一定用不少,一來可以同時預覽所有效果,既是方便的首選。二來裝置預置,不需要任何其他工具支援,更是「懶」人至愛!

只有數個濾鏡不能滿足你?這就教你一個可以自行配置濾鏡到原生相機 App 內的 Cydia 插件!希望你可以在使用「相機」時有更多的選擇,同時不會令到當中的方便程度有所下降!
effects+ (1)

 

1.首先,你需要一台已經 Jailbreak 的裝置,打開Cydia 及尋找「effects+」
2.理應在 BigBoss 源之內。
3.下載並安裝後重啟。
4.於主畫面打開「設定」,找出 Effects+ 設定項。

effects+ (1)

  • Enabled 必須打開才有效果。
  • Select filters 濾鏡選擇及排列。
  • Settings 部分濾鏡支援自行微調,建議進階用家才開始自行嘗試。
  • Live filters quality 數值愈大,濾鏡預覽畫面愈清晰,但機能要求更大,使用大量濾鏡時即使使用iPhone 5或以上裝置,都不建議超過0.85。
  • Fill Filters list 開啟以填滿未選擇濾鏡之空白位置,用於美觀,沒實際用途,可自行決定。
  • Auto fide bottom bar 當你選擇大量濾鏡時出現畫面阻擋才有需要打開。
  • Remove the none filter, 如果你有打開「Fill Filters list」的話,可以打開這個選項,隱藏原生「None」(沒有濾鏡)的選擇,因為最後的數個填充濾鏡有同樣取消使用濾鏡的功用。

使用小技巧:

  • 使用插件後,右上方的「None」濾鏡為固定位置,不必擔心無法移動等問題,暫時的確無法解決。
  • 比較舊的裝置,不推介使用二十個自選濾鏡以上,在預覽昤會容易出現卡頓情況!
  • 設定中「Select filters」內的排列,等同於相機中左至右上至下的排列。

 

effects+ (2)

有人可知道圖中是什麼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