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終於出大招!將 Windows 授權降價甚至免費!

windows81

數周後的 Computex 台北電腦展中,我們將會看到不少廠商推出新的 Windows 裝置!你沒有聽錯,是 Windows 裝置不是 Android 裝置!原因是 Microsoft 正式會將 1GB RAM 及 16GB 容量或以下的裝置大幅降低授權費,此外 9 吋以下的電話/平板,Microsoft 更可能會對 Windows 進行 $0 收費!

Windows 8.1 with Bing 攻入門市場

新版的低價版 Windows 將會命為 Windows 8.1 with Bing!那就是當中的 IE 會預設使用 Bing,當然用戶也可自行更改為其他 Search Engine。部份廠商更跟 Microsoft 進行深度合作,隨 Windows 平板送 1 年的 Office 365 授權!

windows81

▲ Windows 8.1 with Bing 會帶起熱潮嗎?

office365

▲ 配 Office 365 相信也有一定吸引力!

Surface RT 完了!

那就是說,今年下半年必定會有更多 Windows 裝置出現,售價更為相宜!不過 Windows 8.1 with Bing 跟 Windows 8.1 有什麼分別?暫時尚未知!不過,看來 Microsoft 已經認為 Surface RT 平板不能跟 iPad、Android 平板比,想透過廠商的力量再推 Windows 平板!

surface

▲ 若 Windows 8.1 with Bing 能在 9 吋螢幕以下免費授權,變相正式宣佈 Windows RT 已死!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