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搶先市場?三星今年內率先推出 Android 專用 VR 裝置!

近年興起頭戴式的虛擬實境(VR)裝置,繼Oculus Rift後,Sony近期亦發佈了他們專為PS4而設的Morpheus。看來這個熱潮連Samsung也要參與,近日有消息指出,Samsung 流動裝置部門正研究自家的頭戴虛擬實境裝置,將會為旗下的Android系統裝置提供更高的遊戲享受。

近日亦有開發人員收到Samsung VR裝置的早期測試版,需要搭配Galaxy 旗艦裝置使用。暫時只知道將會採用OLED屏幕,但系統將不會使用Tizen。為搶先Oculus Rift及Sony的Morpheus推出市場,消息指Samsung將會在今年內隨下一代旗艦產品推出市場。Samsung希望盡量降低這款產品的價格,不過虛擬實境始終也是近年興起的新科技,售價再低也有一定的限制。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