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使用全新觸控技術!將可大幅提升屏幕素質!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Official Image 006

蘋果自iPhone 5以來,一直使用的觸控技術為 in-cell技術,相信大家都相當滿意這種觸控技術。不過近日有最新消息,指蘋果將會由採用全新的觸控技術,名為Touch-On Display,是一種 on-cell的技術。這種全新的觸控技術,可讓蘋果打造出更高質量的顯示屏,以及具備更快的觸控屏幕反應,更高的屏幕色彩準則。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Official Image 006

on-cell與in-cell最大的分別,是在於前者可以讓生產商,把觸控感應層嵌入到外層的玻璃上。若配合堅硬的藍寶石玻璃屏幕使用的話,可得到更佳保護性。而當觸控層不需嵌入到屏幕的話,生產商便可減少了限制,可以發展更高的屏幕素質,更有利於提供屏幕的解像度。

on cell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