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動香港 4G LTE X iPhone 測試!

cmhk test

中移動香港推出的 HK$128 月費 10 GB 數據計劃,令很多人也想知中移動香港的 4G 速度,感謝讀者 Pierre Lam 為我們提供了一組測試,分別啟用 LTE 前後的對比。

cmhk-test

3G 速度下載為 4.63Mps、上載為 2.23 Mbps,啟動 LTE 後,下載大升至 38.43 Mpbs,而上載則提升至 6.45Mbps。

cmhk-3g-test
▲ 3G 測試速度。
cmhk-4g-test01
▲ 4G 測試速度。

留意,每個地區也不同,最好還是親自到門市測試該區的速度。中移動香港的 LTE 覆蓋率是否足夠就要試過才知,因為收不到 LTE 便會「跌回 3G」,速度會大幅下降!官方表示,中國移動香港 4G LTE 網絡現已全面覆蓋 7 大港鐵綫車站,包括荃灣綫、觀塘綫、港島綫、將軍澳綫、東涌綫、機場快綫、迪士尼綫所有車站。

鳴謝讀者 Pierre Lam 提供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