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動香港推 iPhone 5s/5c 上台計劃!HK$128 用 10GB 數據!

iPhone5s

中國移動香港終於正式推出 iPhone 上台計劃了!5 月 23 日中午 12:00 開始至 5 月 29 日晚上 23:59,用戶可以從中移香港網站登記,這次推廣只限網站進行,不設門市!雖然 iPhone 5s 已經推出了很久,而中移香港至今仍是未能真正使用 4G,但隨著中移動跟 Apple 進行合作,相信開啟 4G 也不是什麼問題。

iPhone5s

低價讓你買 iPhone 5s!

用戶如在中移動出機,只需要 HK$5,080 即可買 iPhone 5s 16GB 版本,至於 iPhone 5c 16GB 則只需要 HK$4,280,較 Apple 原價來得便宜。

HK$128 月費計費用 10GB 數據

最令人動心可能是數據計劃,現在用戶只需要付 1GB 的月費計劃價錢,即 HK$128 便可提升 10 倍數據量至 10GB!而首 5GB 更是中港共用,那就是說如果你要經常回國內出差,那麼一張卡就可以通行無阻。它更提供了 LTE FDD 及國內 TD-LTE,兩地 3g/4G 也可用!

cmhk

購買方法

5 月 23 日中午 12:00 開始至 5 月 29 日晚上 23:59,用戶可以從中移香港網站登記,取得「交易編號」再於 5 月 30 日至6 月 30 日於門市取機。

申請網站 (5 月 23 日中午 12:00 生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