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 Manager》大作!繁體中文國際版來了!

unnamed

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 Konami 宣佈,旗下最新的《PES Manager》作品《World Soccer Collection S》(ワールドサッカーコレクション S)國際版正式推出,包括港澳台的上架地區中, 同時亦推出了中文版的遊戲。這是一款育成型的足球遊戲,玩家可透過收集活躍於歐洲足球聯賽的球星,組合出自己的夢幻球隊。

unnamed

pesm 008

pesm 005

pesm 002

遊戲中使用 3D 球員角色,通過簡單操作即可體驗到足球比賽的現場氣氛,亦搭配有實況解說。遊戲中設有各種不同的聯賽、對戰等等,讓玩家透過從比賽、收集、育成,體驗到足球樂趣。遊戲中有超過 1500 名球星,所有球星以實名及相片登場。遊戲透過FP點數及能量球來獲得更多的球員,部分球員擁有特別技能,善用這些技術可使你的球隊更強大。

unnamed 2

unnamed 3

unnamed 4

unnamed 5

軟件名稱:PES MANAGER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