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課專用的錄音神器!讓你在聲音檔上做筆記!

RecordiumPro

Recordium 是筆者用過功能最強大而實用的錄音工具,工具界面的簡潔值得一讚!工具最吸引人的特色就是錄音的後期處理,除了按不同的類別為各個錄音創建文件夾(重新命名),用家還可以對錄音文件增加各種說明文件,包括亮字、圖片描述、標籤以及後期剪切複製刪除處理。完成的文件還可以通過 Dropbox、Google Drive 和 Evernote 等社交分享。講多沒用,快下載體驗這強大的錄音工具!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RecordiumPro

Recordium 3
▲ 錄音後更可自行編輯音軌,將不同部份隨意剪輯!

Recordium_2
▲ 將重點留意注解,方便重聽。

Recordium_1
▲ 講者說到重點時,錄音者只要按下筆記功能即可將這一點加入筆記!

  • 應用名稱:Recordium Pro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