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魔有契約的驅魔師!音樂節拍式 RPG遊戲《Soulbane》iOS 版登場!

Soulbane

早前Ambition發佈了旗下新作《Soulbane》(ソウルベイン),並將會支援Android及iOS平台!遊戲公司終於正式推出 iOS 版本了!Android 要下個月才有!遊戲最大的特點是 RPG 配合音樂節拍模式的玩法,你要按拍指來發動攻擊!

Soulbane
遊戲背景講述玩家將會扮演一名學生,可是這名學生同時亦身兼惡魔訓練員,操縱各種不同的SD可愛惡魔,為了保護學校而進行各種的戰鬥。不過遊戲的角色設定上,主角不一定是男生,也可選用女生。

Soulbane1

Soulbane2

Soulbane3

Soulbane01

Soulbane02

▲ 角色的進化階段。

Soulbane04

▲ 合成當然是不可缺少吧!

  • 應用名稱:ソウルベイン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日本 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