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版 iWork 更新!最高支援 100 人同時協作文件!

img201405210603430

近日蘋果對iCloud版的iWork套件推出全新的更新,分別為Pages、Numbers、Keynote都新增了不少新功能。而這個iWork for iCloud自去年推出至今,Beta的字樣仍未除下,顯示蘋果仍會陸續為iWork for iCloud推出不同的更新及新功能。這個在線版的iWork 更可支援Mac、Windows及iOS平台。

img201405210603430

iWork新增的功能包括,文件大小最多可達1GB,最大可插入10MB的圖片,同時最多可與100人協作編輯一個文件。支援使用2D的圖表,圖表格式有新的設置。其中Pages更可以匯出文件到ePub,可以插入及編輯有內聯的表格,並支援項目分層。而Numbers新增了支援匯出成CSV,表格中會以隔行顏色顯示。Keynote則新增了更多的顏色選項,亦支援顯示與隱藏幻燈片的編號。

pagesicloudupdat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