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視頻廣告終於來了….

fbvideo ads

大家也留意到 Facebook 的 iOS /Android 用戶端近日已經會自動播放影片吧?其實這是為了視頻廣告而準備的,今天 Facebook 也終於宣佈會在一些國家率先推視頻廣告服務,包括法國、德國、巴西、日本、加拿大、澳洲。暫時是只是測試性,只限特定廣告合作,相信未會出現大規模加入廣告的情況。

其實美國地區之前已經開始了視頻廣告的測試,而 Facebook 表現得極之謹慎,每段廣告只有 15 秒而且自動靜音,以免令用戶感到不滿。

其實,Youtube 是視頻廣告最多的平台,現在用戶看片前很可能看到廣告。不過,用戶對 Youtube 的廣告倒沒有太大的反感,耐心等數秒鐘就可關掉它。其實,Facebook 將廣告靜音,已經算是不錯的處理手法,但將「最新消息」收到不當眼之處,只讓用戶看「動態消息」從而提供廣告的造法卻令很多用戶感到不滿。

fbvideo-ad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