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準確度的手機 OCR App 限免!支援中文在內的 32 種語言!

ocr1

很多 Scanner 已經內置 OCR 軟件,但如果家中沒有 Scanner 的話,想用 OCR 有可能嗎?有 iPhone 配合這套 App 就行了!這套名為 “Scanner with OCR” 的 App 限免!它支援了 32 種語言,包括正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法文、德文,應有盡有! ocr

使用方法

1. 開啟 App 對焦目標拍攝。
IMG_5999

2. 用圖多餘部份「裁走」!很重要!因為有多餘的東西會令辨識下降! 3. 選語系,然後再點右方按紐「一點轉換」!

IMG_5997

4. 怎樣傳到電腦?有 iCloud的話配上 iPhone 的 Memo 功能其實就可做到!更簡單就用 E-mail 吧!

IMG_6002

中文辨識能力測試

測試1:橫向排版 從雜誌拍下一幅照片,是橫向中文字,當中夾雜英文!準確度很高!竟然每個字也準確!只是一個標點「,」變了「’」!

IMG_6004 IMG_6001

測試 2:直向排版 也可作辨識!但錯漏較多!

IMG_5996

IMG_5998

應用名稱:Scanner with OCR
應用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