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也要智能化!顯示實時鐵路資訊的智能走道顯示系統!

transitscreen

現在的鐵路系統都正趨向智能化,會把列車的到達時間顯示在車站的顯示板上,近年更可在手機Apps上看到列車的到達時間表,其準確度相當高。近日有外國公司TransitScreen 推出SmartWalk,智能走道顯示系統,可把列行的訊息顯示在走道的地面上,讓路人可清晰地知道列車的到達時間,可更準確地掌握自己的時間。

transitscreen

這個SmartWalk系統,除了可在地面提供列車資訊外,亦可提供由目前位置,前往附近車站、景點的步行所需時間。目前SmartWalk已在由Berkeley’s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到市中心BART車站的這段路上投入使用,系統相當受到當地市民的歡迎,目前每年使用者已高達300萬人次。相信日後除了以上的資訊外,亦可加入更多不同的資訊。

3028960 slide tssmartwalk7uxdesign b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