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插件]看厭了紅紅的圓角標?教你掌控位置顏色大小!

cydia

cydia

歷代的iOS 都有著一個不變的設計就是紅紅的角標,每當該個 App 有通知,例如是更新,未接來電,郵件,新回覆等等。都會以一個數字去表示當中有多少個通知。 某程度上,通知愈多,整個主畫面也是紅色的一圓圓,的確是挺礙眼的。有些人會想盡辦法去消除所有的通知,有些人會嘗試隱藏它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將它們每一個都與該 App 有著同樣的色系,甚至是不再是圓形,更可能是不要放在右上方呢?

boover

Boover 就一個 Cydia Tweak 就可以滿足你以上三個願望!

首先你要先確保裝置已經 Jailbreak,並擁有 BigBoss 源。

 

1) 打開 Cydia ,尋找 Boover 並安裝。(免費!)

boover (2)

 

2) 打開「設定」App,向下拉直到看到 Boover 設定頁。

3) 先打開選項「enable」

 

接著細分為三個步驟,可因應個人喜好進行相關的設定。

-位置  -大小及形狀  -顏色

boover (1)

  • 位置

打開「position and size」,你只需要用手在例圖中拖放角標位置即可。設定完後返回上一頁按下「Save and Respring」即可。

 

 

  • 大小及形狀

打開「position and size」,下方兩個選擇分別是角標大小,角標形狀(由方形到圓形慢慢過渡)。同樣記得「Save and Respring」。

 

 

  • 顏色

打開「colors」,可以設定顏色(以RGB為設定單位),下方可以設定為以App 色調各自搭配顏色。同樣記得「Save and Respring」。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令你覺得有新的感覺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