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Q版消珠遊戲新作!《新網球王子》正式登場!

e696b0e38386e3838be382b9e381aee78e8be5ad90e6a798

近日遊戲開發商Konami推出一款全新的消除遊戲新作《新網球王子 益智網球》(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パズル&テニス)遊戲已於日前在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上推出。這是一款以漫畫《新網球王子》為題材的消除型益智遊戲,遊戲作品中會有出自原作的各種 2 頭身角色登場,玩家要隨著故事劇情逐步挑戰任務。

e696b0e38386e3838be382b9e381aee78e8be5ad90e6a798

在遊戲中湊齊 3 顆以上的相同珠子就可以消除,而根據消除的珠子數量,可以給予對手相對的傷害或是回覆自己的體力,消除不同顏色或形狀的珠子時,各自會產生不同的效果。遊戲可供收集的角色將達到 100 種以上,每一位角色都有各自的技能可使用,玩家可以取得在原作中出現的角色作為己用。

07.02.00

07.01.43

軟件名稱: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パズル&テニス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