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轉珠邊學英文!華麗 RPG 遊戲《魔法之塔》!

tower of spells

近日遊戲開發商Ronoto宣佈,旗下的轉珠RPG遊戲《魔法之塔》(タワーオブスペルズ)正式在iOS平台中上架。玩家在遊戲中需要把珠子組合成一個英文詞語,才可以發敵人發動攻擊,在娛樂的同時又可以學到英文,一舉兩得!

tower of spells

遊戲中將會有超過100名以上的角色登場,這些全部都是出自仙魔大戰的Green House筆下。遊戲更設有對應TOEFL、TOEIC、高難度入學的特定資格測驗的特別迷宮。遊戲中沒有COST的限制,亦沒有戰鬥所須消費的體力,合成和進化合成亦不須金錢。基本上,玩家可以無需課金亦可完成遊戲至最後一刻,而課金的金額亦只需其他遊戲的1/2。

201399265453756c7c6fdf10014

07.55.52

軟件名稱:タワーオブスペルズ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